林珮君的人生宛如八點檔精彩。(圖/FB@林珮君)
林珮君的人生宛如八點檔精彩。(圖/FB@林珮君)

【回憶殺】51歲的女星林珮君,拍過多部八點檔《台灣霹靂火》、《台灣龍捲風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,是不少觀眾熟悉的演員之一,而她早期戲路卻跟現在差異甚大,多半演出情色角色,曾大膽袒胸露點及臀部。

林珮君外型美豔性感,90年代香港三級片巔峰時期,曾搭上風潮,寬衣解帶拍攝約8部情色片,在鏡頭面前大膽全裸、露點或露尻,甚至在1993年《春風少年兄》胸前兩點被擠壓,尺度相當豪放、重口味。

不過,姣好外型似乎沒為感情加分,林珮君曾在談話性節目中自爆,替兩個男朋友生過小孩,而且被愛情沖昏頭,替第一個孩子的父親當公司的人頭董事長,最後男方惡意捲款落跑,留給她一屁股的債務,算一算金額居然高達五千萬,雖然法院判決她不需要代償,仍留下很大的心理陰影,感嘆:「我對人性失望,再也不敢借錢給別人。」

林珮君年輕時愛不對人。(圖/FB@林珮君)
林珮君年輕時愛不對人。(圖/FB@林珮君)

但是,林珮君沒有在慘痛的感情經驗學乖,她生下第二個孩子時,深知男友花名在外,還是為了小孩委曲求全,選擇遮一隻眼、閉一隻眼,沒想到某天小三半夜踹門談判,她才忍痛割捨會偷腥的男人,選擇獨立撫養兩女長大。

身上背負著養小孩的責任,林珮君辛勤的拍戲賺錢,卻聽信朋友的話將私房錢全部拿去投資,非但沒有獲利還慘賠一千多萬,再度跌入人生谷底;不過,林珮君並沒有因此被打倒,反而更努力的工作還債,任何的戲劇角色通通接,練就她演什麼像什麼的功力。

歷經人生大起大落的林珮君,現在只想專心地把戲演好,並散發正能量給每個觀眾,即便電視機前只剩下一位粉絲,仍然會盡全力的做到最好。

林珮君現在把重心擺在拍戲。(圖/FB@林珮君)
林珮君現在把重心擺在拍戲。(圖/FB@林珮君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