況明潔已經53歲,但外型依舊凍齡亮麗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況明潔已經53歲,但外型依舊凍齡亮麗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況明潔當年以美少女團體「城市少女」成員身分入行,一出道就以〈年輕不要留白〉一曲走紅,俏麗模樣深植人心,之後況明潔也嘗試綜藝、主持甚至戲劇領域,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,但最讓人嘖嘖稱奇的,是她外型超級凍齡,近來她大方貼出素顏照,絲毫看不出已經53歲。

況明潔近來加入本土劇行列,在其中飾演對兒子戀情有意見的母親,因知悉女方黑暗的過去,擔心兒子被染黑,因此用盡心機不惜動用人脈、地位出狠招對付女方,以保兒子光明未來,況明潔雖是演心狠手辣的豪門太太,但其實模樣凍齡亮麗,要靠服裝跟化妝來增加歲月感。

 況明潔私下習慣素顏,肌膚幼嫩無明顯皺紋,看不出已過50歲。(取材自況明潔臉書)
況明潔私下習慣素顏,肌膚幼嫩無明顯皺紋,看不出已過50歲。(取材自況明潔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即使況明潔外型保養得宜,但她坦言還是想進廠維修一下,覺得人老了就應該利用最新科技來保持良好狀態,可是「我想去拉皮還無法」,原來況明潔是「醫美拒絕戶」,醫生說她臉部皮膚過薄,沒有辦法拉皮,就連讓皮膚變細致一點的埋線拉皮療程都無法,讓她苦惱還有什麼方法可以hold住青春。

事實上況明潔只有上鏡頭才化妝,私下幾乎脂粉未施,她幾乎每天都在臉書po照跟粉絲互動,接連兩天都曬出素顏照,直呼天氣舒適,「還是習慣不化妝的自己」,只見照片中的她膚色均勻白皙,也沒什麼明顯皺紋,53歲仍擁有年輕的肌膚,其實根本也不太需要動用到醫美技術,讓人直呼羨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