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猝逝,跟峮峮的秘戀才終於公開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小鬼猝逝,跟峮峮的秘戀才終於公開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猝逝,生命停在36歲這一年,死訊讓親友及外界一片震驚,更讓人不捨的是,因他的離世,跟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長達1年半的秘戀才得以曝光,女友一路送他的癡情模樣令人心疼,如今兩人的遺憾終於彌補,一名插畫家幫小鬼跟峮峮完成心願,「絕美婚紗照」今曝光,讓網友不禁流淚,表示希望這能成真。

小鬼與峮峮的戀情在他離世後曝光,峮峮事後po文認戀,表示小鬼跟她秘戀以來相當保護她,死前兩周更突然說「我們不要結婚好嗎?」,理由是如果萬一自己出事「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」,結果真的先走一步還走得突然,讓峮峮崩潰悲喊「可是,黃鴻升…我只想要你」,一句話道盡兩人感情深度。

天人永隔的小倆口讓人看了相當不捨,昨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在IG公開了最新作品,竟是小鬼和峮峮的婚紗照,畫中兩人站在青青草地、連綿山脈前,身旁有小木屋跟可愛的狗兒,峮峮穿著粉色平口公主婚紗,被如王子般的小鬼緊摟著,臉上的笑容滿是幸福。

autumn.ying解釋,很感謝峮峮給她這個機會,讓她替兩人完成這副充滿溫度的作品,畫的過程有笑有淚,她本人非常喜歡,感性說道:「我一直都相信有平行宇宙,因為遺憾的事情,都會在那個時空被彌補」,而小鬼的妹妹也轉發並按讚這幅畫,美好卻擁無法實現的畫面,讓眾多網友看了忍不住飆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