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透露跟愛妻藤原紀香有密約,整容就離婚。(中時資料照片)
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透露跟愛妻藤原紀香有密約,整容就離婚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日本超級女神藤原紀香情路坎坷,2007年當紅時閃婚諧星陣內智則,卻因男方屢屢偷腥而離婚,沒想到藤原紀香仍相信婚姻,4年前與《半澤直樹》男星片岡愛之助結婚,如今夫妻過著平靜生活,最近片岡愛之助在專訪中鬆口跟老婆有「婚姻密約」,違反就離婚,且不是藤原紀香要求,而是他。

藤原紀香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當年閃嫁諧星陣內智則讓人跌破眼鏡,更慘的是升格人妻才2年就告吹,理由是陣內坐擁第一美人還不滿足,婚後仍屢屢偷腥,讓藤原紀香心死離婚,而陣內智則形象大毀,花了好長時間才重返演藝圈。

而藤原紀香「口味」難料,2016年爆梅開二度,對象是在《半澤直樹》的稅務官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,他不但是劇中最具人氣的配角,本身還是歌舞伎名家繼承者,雖然也很有名氣,但風格卻跟陣內智則完全不同,讓人對紀香的口味感到驚艷。

2人至今結婚已4年,片岡愛之助最近又回鍋《半澤直樹2》,他接受富士電視台節目專訪時,難得談論私生活,透露跟愛妻藤原紀香有個秘密約定,就是絕不可動刀整容,只要違反就是離婚,而藤原紀香也對此有同感,星尪也讚她平常精心保養,一直保有凍齡美貌,根本不需要整容。

除此之外,片岡愛之助更說老婆內心天真無邪,有時就像個孩子,「如果她是一般人所謂的那種偏差形象,我根本不會娶她」,大爆藤原紀香私底下有非常孩子氣的一面,最愛大聲唱歌,尤其愛在停車場大熱唱,讓他好尷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