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女星熊熊。(取自熊熊IG)
G奶女星熊熊。(取自熊熊IG)
熊熊曾與言明澔傳出緋聞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熊熊曾與言明澔傳出緋聞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G奶女星熊熊(卓毓彤)外型亮眼又擁有火辣身材,再加上宛如傻大姐的善良個性,讓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未料她人紅是非多,近日衰捲3分16秒性愛片外流疑雲,還被扯出陳年戀情,遭網友點名影片男主角種種特徵,都激似曾與熊熊傳出緋聞的男星言明澔(本名簡宏霖)。

神似熊熊性愛片前陣子在網路瘋傳,更有網友意有所指地在PTT發文詢問言明澔,內文還提到「看了一下他的IG,身材真好,肚臍附近的毛很茂密,另外右小腿內側還有黑色刺青(正後方看不太到,要非常仔細才能發覺)。」直言跟他最近看到的影片有點像。

巧合的是,底下還有網友留言回應「男的前陣子剛好弄丟手機......」。對於被影射為性愛片男主角,據週刊王報導,言明澔經紀人表示:「我們沒有看過影片,所以對於網友的諸多猜測是無法評斷的,不知道要如何回應。」

言明澔衰捲性愛片疑雲,不知是否心情受到影響,他無論臉書還是IG,都長達超過20天沒更新,整個人宛如人間爭發,直到今(2日)晚間才又發文分享最近拍攝的影片。

只是影片中的他,明顯消瘦不少,粉絲也注意到他的不對勁,留言「消失超級久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