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秉諺先前在《炮仔聲》飾演直男癌的正義警察頗受好評,近日和況明潔加入《天之驕女》,兩人飾演一對母子,余秉諺則是浮誇富二代。而曾智希因設計許明杰與陳子玄上床被揭穿遭公審,喝醉被撿屍還在雨中昏倒,恰好都被余秉諺拯救並收留,有一場余秉諺背著曾智希,到了家中後他覺得地板太髒,所以一直背著曾智希沒有把她放下來,這貼心舉動讓曾智希說:「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中!」

對於和余秉諺組CP,曾智希笑說很滿意,畢竟他又高又帥。而兩人之前同公司,也曾一起錄節目,加上男友陳志強和余秉諺是好朋友,因此自己對余秉諺也有種熟悉感,對戲起來也很放心。雖目前還沒有親熱戲,她說都會跟男友報備,而陳志強之前拍《炮仔聲》和不少女演員有親熱戲,有經驗也有想法,更說動作、鏡位都說要幫曾智希設計,提到拍親熱戲比曾智希本人還要興奮。

雖然曾智希很滿意余秉諺的加入,但戲裡余秉諺穿著浮誇的衣服和個性,讓她不大能接受,私下的她喜歡陽光隨興、樸實無華的人,還特別放閃的強調:「就像陳志強那樣。」而她劇中飾演內心敏感脆弱的高仁芯,私下個性和角色完全不同,過去雖然曾遇渣男,受傷過仍渴望愛情,她正向對自己說「再怎麼受傷也不過如此,感情受傷不就是這樣嗎?」

余秉諺繼上檔戲拍完沒多久,旋即加入新劇組,他自認個性閒不得,閒下來就覺得發慌,且休假就會感冒,開始工作反而不會有這些問題,他日前趁開工前帶家人出遊,也積極運動維持體態,笑說本來想趁休息大吃,但上檔戲未忌口,反而讓他吃得更簡單。被問到和曾智希拍親熱戲,需不需要事先和好兄弟陳志強報備,他則表示大家都是專業演員,事前溝通好就好,笑說要報備也是跟自己的老婆報備,「我這邊可能比較嚴重一點!」

余秉諺和曾智希過去曾在同公司,也一起錄過節目,彼此有一定熟悉度。(三立提供)
余秉諺和曾智希過去曾在同公司,也一起錄過節目,彼此有一定熟悉度。(三立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