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子芯在《多情城市》飾演失憶忘記正牌老公的高于飛。(民視提供)
邱子芯在《多情城市》飾演失憶忘記正牌老公的高于飛。(民視提供)

邱子芯在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飾演失憶忘記正牌老公的高于飛,日前劇中角色似乎快恢復記憶,讓觀眾欣喜若狂,她表示自從劇中失憶開始,每天都有大批網友在自己的社群平台洗版說:「你是高于飛,老公是羅正群。」就連她放假去吃飯,還有店家老闆說:「羅正群是你老公,劉加烈都是騙你的!」讓她哭笑不得。近日邱子芯演出回想過去記憶,跟潘柏希的拉扯對手戲,竟讓她的手留下瘀青,對方連忙道歉。

邱子芯表示過往戲劇恢復記憶有超多方法,自己也有幻想,不過看到這一次恢復記憶的方法,只能說編劇真的太強了,這一次恢復的方法非常符合高于飛的特質,非常糾結虐心。只是在拍攝邱子芯想起過往的記憶,要跑去找羅正群(傅子純飾演)的同時,潘柏希要一直攔住她,結果把她的雙手握太緊造成雙手瘀血。邱子芯表示這場戲拍得真的很過癮,大家拍戲前就非常投入,也給他們足夠時間做功課,所以一次完成,讓她直呼非常滿足。

傅子純在戲中放天燈。(民視提供)
傅子純在戲中放天燈。(民視提供)

被觀眾稱「愛情小偷」的潘柏希,表示這一場重頭戲因為拍攝當下太投入要阻止心愛的高于飛跑走,情急之下只好瘋狂抓她,結果隔天看到她的手有瘀青非常自責,連忙道歉。但讓他印象深刻的是,有別以往做傷天害理的事件,這一次觀眾反而比較少罵他,大多說他是「偷別人愛情的小偷」,讓他感謝觀眾手下留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