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岱兒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還是金融系高材生。(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邵岱兒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還是金融系高材生。(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因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爆紅,擁有天使臉孔、前凸後翹魔鬼身材,她不只外貌出眾,還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(UBC),除了演藝工作外,更創立服飾品牌,是不少人心中夢幻女神,近日,她曬出辣照,短短1天就吸引7萬個讚。

雖然夏天快過了,但因為很多人詢問泳裝,邵岱兒還是盡責的宣傳自家的泳衣,只見她穿著白色比基尼,豪乳快包不住,露出深邃事業線,轉側面更性感,因為下身是三角褲設計,渾圓美尻整個看光,火辣程度破表,短短1天就吸引7萬個讚。

邵岱兒擁有一雙招牌微笑眼、火辣身材,還是高材生,不過她棄金融業,投身演藝圈,成為高以翔、姚元浩師妹,讓她出道以來備受矚目,美貌更曾轟動香港論壇,而她也希望朝戲劇發展,向金獎影后妮可基嫚看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