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馬娜美」周甄娜翹臀險撐爆真理褲 不科學美尻辣翻(圖/IG@jenna_chew)
「大馬娜美」周甄娜翹臀險撐爆真理褲 不科學美尻辣翻(圖/IG@jenna_chew)

馬來西亞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火辣身材和158公分的小隻馬身高走紅,被眾多粉絲們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目前她除了是知名直播主,更是瘦身品牌代理商,目前IG粉絲數已突破232萬人關注。近日,「胸比臉大」的周甄娜又發出背殺辣照,瞬間引發話題。

周甄娜的作風向來惹火前衛,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近日,周甄娜火辣現身在泳池旁邊,以一身黑紅配色穿搭入鏡,上身的黑色運動BRA幾乎藏不住傲人美胸,下半身的真理褲也彈出半顆蜜桃臀,上下齊露的尺度令人看了超害羞。

周甄娜先是側身對著鏡頭放電,可看出內衣背部採取大U字惹火設計,熱褲則堪稱開衩程度,左右雙邊的大腿處都大膽秀出白皙的屁股蛋,差點撐爆真理褲,不科學美尻讓大票粉絲全被誘惑。

周甄娜在貼文中寫下:「今天是個小辣椒」,以俏皮語氣發文和大家互動,令粉絲們瞬間暴動,紛紛激動回應:「你的笑容有正能力」、「我喜歡吃辣椒,特別是小辣椒。」、「火辣辣」、「最美的女人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