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工彌外型變得美豔。(圖/IG@ bonnieyuxx)
資工彌外型變得美豔。(圖/IG@ bonnieyuxx)

曾是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(余函彌),身材高挑、外型清秀亮眼,曾在演藝圈闖蕩過,2013年因不習慣被關注,改行當運動服飾品牌老闆娘,穿衣風格越來越性感,近日穿著一件透膚拼貼牛仔的服飾,直接將水滴胸型秀出來。

資工彌28日在社群平台PO文:「你是早起人還是夜行動物?」照片中,她戴上黑色毛帽,臉上化著橘色系彩妝,身穿黑色透膚長袖上衣,上面有藍色牛仔布拼貼,恰好遮住胸前神祕點點,胸下再接一片倒三角形的牛仔布,展現ㄦ字腰曲線。

當鏡頭由下往上拍時,邪惡角度正好看到兩塊牛仔布中間的縫隙,豐腴的UU胸完全一覽無遺,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,直呼:「這件很壞欸」、「你前面那兩坨是什麼」、「這衣服也只能妳這種身材能駕馭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忍不住會想放大」,連好友王思佳都大讚:「哇哇哇這什麼」並附上一個眼冒愛心的表情圖案。

資工彌這套打扮太辣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IG@ bonnieyuxx)
資工彌這套打扮太辣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IG@ bonnieyuxx)

事實上,資工彌跨領域到服飾業,爭議不斷頻傳,她曾遭到網友揪出有六款涉嫌抄襲華裔設計師王大仁(AlexanderWang)的作品,也被踢爆賣的是淘寶貨,臉蛋變化更是常被指整形,但她被問到質疑照片不像本人的問題時,非但沒有否認,還直接回應「整容了」,瀟灑地說:「有娛樂大家效果就好,歡迎大家看我今天臉和昨天有什麼不一樣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