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的「一一巡迴演唱會」28日最後一場,唱完〈日常〉後,對於最後一晚與歌迷相聚,感性表示:「今天是我在坐月子中心(小巨蛋)的最後一天,明天就可以出關了,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。」更邀請Selina、Ella上台,相隔15個月公開合體,田馥甄開心表示:「她們今天很老百姓的打扮,說上台就上台,很隨性、是天生的藝人。」三人在台上相擁打氣,氣氛溫馨,田馥甄感動地說:「謝謝我的好姊妹,有始有終的義氣相挺,謝謝妳們!」

S.H.E相隔15個月公開合體。(盧禕祺翻攝直播畫面)
S.H.E相隔15個月公開合體。(盧禕祺翻攝直播畫面)

今也是教師節,她感性表示每一場的觀眾對自己而言都像老師,「不只站在講台上是老師,每個在生命中相遇的人都像老師」,幽默表示有些觀眾比較佛系淡定,有些人則是當她想講內心話時會突然大喊「我愛你」,笑說:「人生中遇到不同你們是很奇妙的事,各位老師!請多多指教。」

她認為人生有各種無法預知的未來,「就像你們在買票時,座位自動選號,更是命運,你不會知道身邊坐的人將會是誰」;有趣的是,搖滾區一位歌迷戴著模仿她第一套造型的白色大帽子,而這位歌迷正是她3年前在高雄巨蛋開唱時,坐在台下借她木魚的同一位,呼應田馥甄所說的未來無法預料。最終場除了好姐妹Selina二刷、Ella三刷力挺,許光漢、許如芸、A-LIN、韋禮安及白安等人也到場欣賞。

田馥甄小巨蛋演唱會今第四場。(何樂音樂提供)
田馥甄小巨蛋演唱會今第四場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