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闆娘拐拐揪「千年一遇美女空姐」Rita曬比基尼戰袍。(圖/IG@sabrina888888_)
超正闆娘拐拐揪「千年一遇美女空姐」Rita曬比基尼戰袍。(圖/IG@sabrina888888_)

台灣女星許采晴(拐拐)以絕美臉蛋配上D級身材走紅,過去從網拍模特起家,現在的她更推出自創運動內衣品牌S'dare,把自己當成活招牌,勘稱老闆娘界的女神級人物。最近拐拐與姊妹們相約出遊,並在IG上曬出一系列性感泳裝寫真耍辣,極品好身材瞬間引起網友們的注意。

平常就以火辣形象示人的拐拐,這次與好友一起大解放,畫面中,可見拐拐與5位閨蜜一起現身金門沙灘打卡,一行人換上黑白色系的簡約比基尼,大露婀娜多姿的好身材,搭配上藍天白雲的好風景意外養眼。

近期拐拐染了一頭性感金髮,更散發了歐美的辣妹感,皮膚白皙的她穿上一套豹紋三點式泳裝,黑白配色更顯得白皙發光,更站在正中間位置,大秀渾圓美胸及事業線,高挑身材加上精緻面孔令粉絲們看了目不轉睛,紛紛大讚:「更美艷脫俗,迷人吸引」、「仙女下凡」、「都是比基尼女神」。

仔細一看,可發現有著「千年一遇美女空姐」封號的Rita(高鈺雯)也在照片內,她選穿一套單肩比基尼,胸前以金屬扣環當點綴,風格簡約卻超耐看,美度絲毫不輸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ITA(@love_ritaka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