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紫心樓的天空步道,能一覽大武山的美麗景色 (圖片來源:IG @inrong516)
◆ 紫心樓的天空步道,能一覽大武山的美麗景色 (圖片來源:IG @inrong516)

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雖然已經播完一陣子,但金秀賢和徐睿知吊橋約會的浪漫劇情一直讓人念念不忘,吊橋也變成一個熱門景點。

台灣雖然不大,但大大小小、有特色的吊橋也不少,更別說近期在IG上已狂刷一波的七彩吊橋;假日想不出去哪走走嗎?也許些許地方會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》【桃園】新溪口吊橋

溪口吊橋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,吊橋中央可觀賞美麗的大漢溪河谷風貌與水庫豐沛蓄水量。不過由於溪口吊橋橋身老舊,於是決定在原址新建一座「新溪口吊橋」,全長303米的橋身,是全台最長的懸索橋,店在橋上,可看見大漢溪與群山的美景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ax Hsu(@max__630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》【新竹】清泉一號吊橋

「清泉一號吊橋」位於新竹五峰鄉。風景區內一共有三座吊橋,沿著路走,一路有張學良故居、將軍湯、三毛故居、天主教堂等景點,是一日輕旅行的好地方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photo.wei__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》【南投】雙龍瀑布七彩吊橋

今年才開剛開幕的七彩吊橋,是全台最深、最長的吊橋,橋上七彩的顏色,走在上面,猶如漫步在彩虹上,也因此此處在短短時間內,即成為社群網站上的熱門打卡景點。

》【嘉義】太平雲梯

太平雲梯為高山單跨景觀吊橋,橫跨太平山與龜山間,長度281公尺、海拔約1000公尺,是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。站在吊橋上,極佳的視野,除了可遠眺嘉南平原直至台灣海峽外,還能俯瞰嘉義風光觀賞夕陽、晚霞、雲海等美景。

》【屏東】紫心樓天空步道

位於屏東大武山的紫心樓,有著一望無際的廣闊景緻!讓人最驚艷的,就是延伸至空中的這座天空步道,步道「限乘兩人」,想要欣賞無敵美景,首先不能懼高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映融(B B)(@inrong516)分享的貼文 張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