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熙蕾保養有術,是演藝圈著名的性感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林熙蕾保養有術,是演藝圈著名的性感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林熙蕾是演藝圈著名的性感女神,儘管林熙蕾已46歲,不過保養有術的她,仍擁火辣身材曲線與俏麗的高顏值,雖然林熙蕾已淡出演藝圈,不過女神在網上仍相當活躍,不時發文分享近況,而林熙蕾今(28日)則曬出運動照,她隱約露出傲人側胸,超有料上圍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照片中,林熙蕾挑戰高難度的瑜珈動作,只見她雙腳夾住一名運動者的大腿,雙手再反轉拉住腳掌,林熙蕾的身體騰在半空中,大秀她軟Q肢體伸展,高難度動作讓網驚呼:「好Q軟的身體」、「這有點激烈」,還釣出林熙蕾現身回應:「第一次也嚇到我了」。

不過更吸睛的是,身穿白色無袖上衣的林熙蕾,不但透出內在美,肩帶也跟著露出來,林熙蕾的傲人上圍快包不住,超有料側胸若隱若現,運動照意外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其實林熙蕾月初才在IG曬性感泳裝照,她身穿藍綠色的單肩連身泳裝,大秀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,林熙蕾深邃事業線和一雙長腿全都露,玲瓏有緻的S身材,完全看不出她是兩個孩子的媽,說林熙蕾是凍齡美魔女一點都不為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