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笑說比較希望憲哥得獎。(圖/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outube)
Sandy笑說比較希望憲哥得獎。(圖/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outube)
【現場直播】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|2020.09.26

主持人Sandy(吳姍儒)以《一呼百應之揪團大考驗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今(26日)稍早她以一襲露肩金黃色禮服現身金鐘55星光大道,被問到今晚希不希望得獎,她表示今晚自己就平常心,因為去年已得過,又因今天是吳宗憲58歲生日,她坦言:「希望《綜藝大熱門》一定要得獎。」

Sandy說今年不用跟爸爸正面對決,心情上本來也比較放鬆,又因為是吳宗憲生日,她比較希望爸爸能封金,把獎拿回家當禮物,「就讓他得一座,我也會很開心,LULU跟漢典得的話,我也很開心」,已經拿過兩座金鐘的Sandy,被問是否想進進軍國際(International),她打趣笑說沒想那麼多,畢竟我是「local princess」。

金鐘55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因台北今晚降雨機率高,星光大道提前便備好遮雨棚,以免讓穿得美美、帥帥的藝人淋成落湯雞。今晚星光大道預計邀來本土劇女神白家綺、曾莞婷,還有最正主播蔡尚樺,「劇場女神」謝盈萱,還有偶像劇女王楊瑾華、天心等,以《想見你》走紅的CP柯佳嬿、許光漢人氣也旺翻。

典禮方面有3大亮點,第一為入圍名單叫好又叫座,《罪夢者》、《誰是被害者》、《俗女養成記》各風光入圍8項大獎,呼聲極高的《想見你》則是入圍6項緊追在後,其次,本次主持人採3階段形式,第一階段由白家綺、Gino、曾莞婷、陳冠霖主持,其次是盧廣仲與Lulu,兩人還會有7分鐘歌舞秀,最後是曾國城與炎亞綸,第三,今年因有多位藝人殞落,懷念已故影人單元勢必勾出不少眼淚與懷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