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IG@gemma_811)
(圖片來源:IG@gemma_811)

鬼鬼吳映潔從節目黑澀會妹妹出道,給人鬼靈精怪的可愛的形象,一直以來都人氣不減,甚至還到韓國去發展,卻也因此下定決心甩肉,由於韓國演藝圈要求嚴格,為了抓住機會,鬼鬼從大家熟悉的肉肉體型,瘦成身材緊實的性感美女,竟然甩掉了11公斤。

鬼鬼公開她的減肥法,透露自己連喝水都會胖,體質很容易水腫,因此她會特別避免會讓自己水腫的食物,也會定期看中醫調理,提升代謝循環,開始調理後,水腫狀況不但改善很多,皮膚也變得更好,不會常常冒痘。

至於運動,鬼鬼選擇她最愛的空中瑜伽,她在做瑜伽時能夠完全放鬆,且這其實是很困難的運動,可以訓練不同肌群,幫助全身燃燒脂肪,讓身體的曲線更美,如果平常有時間的話,鬼鬼也會去做有氧運動,提升新陳代謝的速度。

鬼鬼也強調,減肥千萬不能節食,這會讓心情憂鬱,瘦身效果也會變差,「若你心情變好了才會瘦得更快!」但由於鬼鬼是吃貨,因此她選擇戒糖,不吃甜點也不碰高糖度飲料,就是怕糖分會變成脂肪推積在體內,最後最重要的,當然還是堅持不懈的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