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雨宣在台視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中愛上曾子益,顧不得對方和米可白穩定交往,執意要讓曾子益愛上自己,除了參加「愛心婦女會」,擠身名媛貴婦圈抬高自己身價,甚至接觸命理算命,企圖透過法術的神祕力量,在給對方喝的茶裡偷偷加入香灰,要讓曾子益回心轉意。

本身是敏感體質的林雨宣說,因工作關係常上山下海,會拜拜求平安,但她仍提醒,若有身體不適困擾,第一時間還是要尋求醫療協助。至於坊間算命文化,林雨宣則抱持「相信但不迷信」的態度,她說過去主持節目時,曾讓一位老師看命盤,說中很多過去的事,但對未來的事就沒那麼準,「畢竟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」,現在偏向順其自然。

林雨宣劇中愛上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,一副非他不嫁的氣勢,執念強到走火入魔,林雨宣笑說:「信念應該要建立在善念之上,讓自己變得強大的堅持、信念都是好的,若是有所求,而求的又不是自己該得的,執著的信念就成了執念了。」《生生世世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。

林雨宣在《生生世世》中愛上曾子益,顧不得對方和米可白穩定交往,執意要讓曾子益愛上自己。(台視提供)
林雨宣在《生生世世》中愛上曾子益,顧不得對方和米可白穩定交往,執意要讓曾子益愛上自己。(台視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