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沉重人生》女星柯莉薩逝世,女兒生前曾公開她的病床照,為母親加油打氣。(取自臉書)
《沉重人生》女星柯莉薩逝世,女兒生前曾公開她的病床照,為母親加油打氣。(取自臉書)

因參加美國減肥真人秀《沉重人生》(My 600-lb Life)而走紅的柯莉薩麥克米蘭(Coliesa McMillian),近日被外媒報導,指她疑似因減肥手術的併發症逝世,享年41歲。而她的女兒也在臉書心碎證實母親死訊。

41歲柯莉薩被曝在美國時間9月21號晚間逝世,距離她最後一次在節目中露面的時間不過短短半年。據外媒報導,她在錄製節目時,體重重達643磅(約291公斤),她也了解自己若再不減肥,極可能會因為心臟疾病逝世。

因此柯莉薩在節目中接受了醫生對她進行的減肥手術,可是效果並不理想。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內幕,指她在手術後,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幾乎1天24小時都躺在床上。家人也透露,手術導致的併發症讓她好幾次都差點死掉。

柯莉薩是否死於減重手術帶來的併發症,仍有待進一步證實。她的女兒也在臉書悲痛表示不敢相信媽媽就這樣離開她了,更PO出柯莉薩與未婚夫生前合照,表示媽媽終於可以跟不久前才因車禍過世的未婚夫在天堂相聚,但文中就沒有提到母親過世原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