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和Sandy父女情深,常分享家庭趣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吳宗憲和Sandy父女情深,常分享家庭趣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綜藝天王吳宗憲(憲哥)的二女兒Vivian(本名:吳則含)今年6月爆出喜訊,情歸朱立倫的外甥Wilson(蔣豐蔚),憲哥當時受訪談此事,臉上滿是笑意,對未來女婿相當滿意。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透露最近家中氣氛開心,有回她趁機問爸爸若她結婚,吳宗憲會包多少?沒想到對方竟回:「5元」,讓她傻眼。

吳宗憲先前受訪談女兒要出嫁,直說自己是「夢幻親家」,「誰不想當我親家,跟我聊天很快樂、真誠」,雙方家庭第一次碰面時氣氛「相當火爆」,憲哥打趣說:「因為是吃川菜」,但並未提到跟錢有關的話題,笑說現在又不是古時候,「婚姻難道是數字可以表達的嗎?」

吳宗憲後來在臉書貼出兒子鹿希派彈鋼琴的影片,吳宗憲隨著兒子的琴聲哼歌,憲哥還寫下:「只有兒子還沒有被求婚」,引來網友狂猜是否暗指Sandy也被求婚要步入禮堂了?Sandy之後出席活動不置可否說:「家裡面有喜事是好事,不過是『他們』的事…下次有機會可以細聊。」而吳宗憲回說:「她明年再看看囉!」

Sandy最近在《2分之一強》分享,前陣子妹妹喜訊沸沸揚揚,她感覺爸爸心情很好,很珍惜要嫁女兒的心情,便跟爸爸開玩笑問:「等我嫁了要不要包個500萬紅包給我?」吳宗憲竟回:「包給妳5元吧」,還硬扯:「5元就有緣(台語)啊」,隨便應付Sandy,讓她抱怨真的是心寒,當憲哥女兒這麼久,覺得真的很過分,梁赫群則說要是他會回:「妳就別嫁了,留在爸爸身邊一輩子,我一毛錢都不用花」,笑翻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