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9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」頒獎典禮2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(北流)舉行,金曲獎前率先得到年度十大專輯及單曲的魏如萱(娃娃)今盛裝出席,她開心地說:「如果拿做專輯來比喻的話,做一張就像生一個孩子,因為我生過孩子,生孩子很難,做專輯有人頒獎給你,但生孩子沒人頒獎給你,我這次就當作是有人一起連生孩子份都頒獎給我。」

一同領獎的陳建騏被問對於自家歌手魏如萱,拿下本屆金曲獎是否勝卷在握?陳建騏笑回:「對她一定永遠有信心,女歌手中她肯定是第一。」樂得魏如萱說:「大家聽到沒,老師都這樣說了,好開心。」陳建騏一聽到趕緊回:「完了!我要得罪很多人!剛剛娃娃說生個專輯向聲小孩,我跟她生了很多小孩,之後應該會子孫滿堂。」

魏如萱今年第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,且首度出任典禮主持人,她自爆當天的造型「該露的不會少露,可以露的一定會給大家看」,笑說:「我一定會露給大家看,一定上面露、下面也露。」現場媒體打趣問「穿泳裝嗎」?魏如萱聽聞大笑:「沒有這麼開放啦!會分批露。」

王若琳、陳珊妮、黃韻玲、魏如萱。(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)
王若琳、陳珊妮、黃韻玲、魏如萱。(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)
熊仔(左)開心領獎。(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)
熊仔(左)開心領獎。(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