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We Sweet攜手知名餅乾品牌OREO,第四度推出聯名甜點,這次主打焦糖海鹽口味。圖/業者提供
全聯We Sweet攜手知名餅乾品牌OREO,第四度推出聯名甜點,這次主打焦糖海鹽口味。圖/業者提供

全聯福利中心宣布,旗下自有甜點品牌We Sweet攜手知名餅乾品牌OREO,第四度推出聯名甜點,將於9/25~10/15推出「We Sweet X OREO焦糖海鹽遊樂園」系列商品,共六款新品,包括焦糖海鹽布朗尼、焦糖鹽之花乳酪、焦糖海鹽戚風蛋糕、焦糖海鹽蛋糕捲、焦糖海鹽乳酪慕斯、焦糖海鹽千層,口味上主打香濃焦糖醬及微鹹海鹽巧妙融合,以甜中微鹹的滋味,希望帶給消費者不同的味蕾體驗。

全聯We Sweet積極跟不同的品牌聯名,其中,跟OREO的合作在過去兩年皆創下不錯的成績。全聯表示,2019年首次與OREO合作,當時推出九款甜點,以放大版的OREO夾心餅乾巧克力布朗尼最具話題聲量,受網友喜愛,整檔活動28天就創下超過7,700萬元的業績。

2020年初,全聯因應新春開運氣氛,推出We Sweet X OREO紅絲絨甜點,紅色蛋糕體不僅應景也吸睛;接著春季到來,全聯也以OREO春日祭為名,推出三款甜點,有巧克多拿滋、草莓多拿滋和巧克甜甜圈蛋糕,外型小巧可愛,吸引消費者的注目。

瞄準消費者對OREO聯名甜點的喜愛,此次雙方再度攜手合作,將於9/25~10/15期間限定推出6款聯名混搭風甜點,同時,活動期間在全聯門市購買OREO、RITZ全系列商品任一件,加購We Sweet麵包或甜點任一件,就可現折5元(不累折)。

此外,全聯也同步推出獨家限定商品,包括「奧利奧寶可夢保冷袋限定組」全聯獨家皮卡丘設計款,全台限量27,000盒;「麗滋海鹽焦糖口味三明治餅乾」,全聯獨家限定口味,全台限量17,280盒;還有「奧利奧海鹽焦糖口味夾心餅乾」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