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發出自己22歲那年拍的舊照,卻意外出賣了當時1歲的女兒廖思惟。(圖/IG@aimeeyunyunsun)
孫芸芸發出自己22歲那年拍的舊照,卻意外出賣了當時1歲的女兒廖思惟。(圖/IG@aimeeyunyunsun)

微風廣場董娘孫芸芸以凍齡美貌及仙女氣質聞名,她21歲就嫁給富二代老公廖鎮漢,兩夫妻育有1子1女,第一胎更在她22歲那年就誕生,如今女兒廖思惟(Trinity)已經20歲,承襲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的優良基因,早已是亭亭玉立的小美女,這對高顏值的母女經常是外界討論的焦點。

孫芸芸在今日一時興起,驚喜發出自己22歲那年拍的舊照,卻意外出賣了當時1歲的女兒廖思惟,只見照片中,孫芸芸頂著一頭招牌深棕色直髮,身穿深色上衣搭配亮橘色圍巾,以撞色穿搭展現簡約品味,她的巴掌臉依舊美麗精緻,體型也沒有太大差異,美貌實力超驚人。

孫芸芸雙手抱著張開小嘴的嬰兒廖思惟,雙眼噴發母愛,畫面超動人,不過陳年照片一發出,立刻引來女兒廖思惟留言:「我的表情……謝謝」,搭配著笑到流淚的表情,孫芸芸則回:「好可愛麻」,可看出母女兩人的互動相當逗趣,宛如姊妹淘般的感情令人相當羨慕。

保養功夫一流的孫芸芸目前已經42歲,不僅臉蛋還像少女氣息,身材比例更是勻稱纖瘦,讓粉絲們看了全傻眼,直呼:「我以為這是昨天拍的」、「完全沒有歲月痕跡太強」、「太小女生了吧」,更有網友看了表示「很像崔智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