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與Keanna終於簽字離婚。(取自Keanna IG)
謝和弦與Keanna終於簽字離婚。(取自Keanna IG)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謝謝那些曾經。

Keanna Taiyh KT(@keanna_taiyh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謝和弦與混血妻子Keanna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現在終於能畫下句點。稍早Keanna在社群網站曬出自己身分證配偶欄上空白的照片,宣布自己恢復單身,同時也寫下6字感嘆「謝謝那些曾經」。

謝和弦去年12月遭Keanna舉報吸大麻,就此種下婚變導火線,還公開認愛直播主莉婭,令Keanna不堪身心受到折磨,最後連肚子裡懷孕6週的小孩也保不住流掉了。

不過慶幸的是,現在謝和弦、Keanna與莉婭這段剪不亂理還亂的三角關係終於能宣告落幕。Keanna今(25日)下午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自己身分證「配偶欄一片空白」的照片,宣布自己恢復單身,底下網友也一片祝福,紛紛恭喜她「終於擺脫髒東西,讚讚讚」、「恭喜,未來一切更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