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蕭今出席手搖飲店開幕記者會。(石智中攝)
老蕭今出席手搖飲店開幕記者會。(石智中攝)
『即時』蕭敬騰@署茗職茶內湖店開幕

蕭敬騰(老蕭)5月跨界手搖飲「署茗職茶@AT Tea」,在西門町設立第一間店面後,25日出席台北內湖旗艦店開幕記者會;他日前到黃鴻升(小鬼)靈堂致哀,今被問當時和小鬼說了什麼,老蕭婉拒回應,僅表示近日聽到將為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,希望有機會為小鬼唱一曲歌,但又怕被網友嫌棄,「大家都不知道,要不要在這時候出現,但很想陪他做些事」。小鬼是老蕭就讀親民技術學院時的學長,兩人曾一起辦迎新會,「那時我還不是藝人,在學校看到他,就好像看到巨星的感覺,大家都很開心,我們還一起做了學校迎新會,鬼哥主持、我唱歌,正式出道後我在行業裡,鬼哥也很照顧我,很有緣份」。

老蕭的茶飲事業年底前預計將在海內外開設20家分店,今開幕的內湖旗艦店恰巧在好友林俊傑(JJ)的咖啡店附近,老蕭透露有一回趁空走過去JJ咖啡店,發現JJ的店竟然5點就下班關門,撲空的他只好在IG限時動態發文,笑虧「當他員工也太爽,結果JJ 2個小時後才看到,說他在辦公室」;由於老蕭名聲令茶飲店樹大招風,之前曾被酸民批評,對此老蕭謙虛表示:「不管真實或是假的言論,都要檢討,並且我們再度嘗試,如果(批評)是真的那就調整,假的也不會被牽著走。」唯一心疼員工士氣受影響,表示會給予實質鼓勵,至於鼓勵是否反應在員工的待遇及年終?老蕭霸氣表示曾與其他股東商量這件事,「該給的、該加的都不能少,不能客氣!我們要做的就是讓他們賺錢,能給他們的就是更多的錢,該給就給」。

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大咖都留在台灣,追問老蕭今年跨年接了幾場活動,他的經紀人Summer透露目前已接下2場演出,到時侯勢必得趕場;此外由於疫情,老蕭今年推了不少真人秀及電影邀約而大失血,對此他表示不會覺得可惜或少賺錢,「為什麼會有這種觀念?而且這是少賺不是賠,這種時侯還可以開開心心地已經很幸福了」。

老蕭今出席手搖飲店開幕記者會。(石智中攝)
老蕭今出席手搖飲店開幕記者會。(石智中攝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