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李怡貞點出謝和弦不離婚兩大關鍵。(圖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律師李怡貞點出謝和弦不離婚兩大關鍵。(圖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Keanna之前舉爆謝和弦呼麻後,兩人徹底撕破臉,還因此對簿公堂互相指控,而日前Keanna反控男方的離婚調解都是抹黑,對此律師李怡貞跳出來點出謝和弦會對離婚一事拖延,除了要刁難Keanna之外,另一方面則是與財產有關。

Keanna先前向謝和弦提出離婚時,曾強調什麼東西都不要,未料除了收到離婚調解之外,還遭謝和弦抹黑指控,便喊話要求限期簽字離婚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律師李怡貞表示限期簽字離婚沒有強制執行效力,主要是看對方意願為主,至於謝和弦一直出招拖延離婚,她認為除了要刁難Keanna之外,另一個關鍵原因就是「還沒脫產完」。

李怡貞點出由於Keanna和謝和弦婚後沒有生小孩,因此離婚首要處理的就是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,如果沒有假扣押,財產一旦搬空,即便打到三審定讞也拿不到錢,只能換到一紙債權憑證,此外謝和弦還沒離婚就跟莉婭愛得如此高調,若Keanna控告侵害配偶權也將成為呈堂證供。

日前謝和弦再度對Keanna隔空開嗆,讓知名律師呂秋遠再度看不下去,在臉書寫出落落長10點建議,2度開砲謝和弦,怒斥他的人品讓人不予置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