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Ines Wang現身牛奶海秀身材,不忘和美景合照跟粉絲們分享。(圖/IG@inesinesw)
辣模Ines Wang現身牛奶海秀身材,不忘和美景合照跟粉絲們分享。(圖/IG@inesinesw)

來自台灣的人氣辣模Ines Wang外型亮麗、身材纖瘦,卻有著豐滿的美胸,憑著自己火辣的好身材在IG上打開知名度,除了擔任部落客分享穿搭、彩妝,更發展個人事業成為內衣經銷商,目前在網路上已吸引超過19萬人喜愛。近日,她前往宜蘭龜山島出遊,並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辣照及影片,性感好身材一出立刻吸引超過萬人觀看。

趁著近日微涼卻暖暖的好天氣,Ines和朋友們一起出發近期最夯的景點牛奶海,並不忘和美景打卡合照跟粉絲們分享,只見她身穿一套純白色比基尼,正面以抓皺設計凸顯渾圓胸型,同時保有今年必備的單肩元素,在視覺上巧妙托住美胸,辣秀邪惡南半球,令人看了血脈噴張。

而下半身的泳褲也有相應的綁帶設計,她的水蛇ㄦ字腰及大長腿都相當亮眼,她則開心表示:「終於能親眼目睹好美的龜山島牛奶海。」令粉絲們看了直呼:「女神出圖速度夠快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泳衣和人都好美」、「許歡」等。

除了海景絕美的龜山島吸睛,在藍天白雲的美景下,Ines的皮膚被襯托的更白皙透亮,宛如真人版美人魚,而她更加碼發出當天的側拍短影,並俏皮發問:「喜歡影片呈現的畫面和真實性,do you like it?」身材已經很好的她更謙虛表示,「減肥成功後再多拍一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