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禹哲、蔡黃汝(豆花妹)在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中歷經情變後復合,感情越燒越旺,即將上演床戲,開拍前兩人還為了衣服討論許久,最後挑了誘惑力十足的白襯衫,蔡黃汝穿上白襯衫大露性感,開低領口又露出美腿增添了不少女人味。一旁的唐禹哲表示,白襯衫滿足了長久以來的幻想,還笑說豆花最近曬的比較黑,白襯衫能襯托她很加分。

蔡黃汝透露,這件白襯衫原本拍床戲時先圍在胸前,但因為還要接著拍下一場戲,只好先脫掉讓劇組拿去燙平,她在床上沒有外衣穿得很少「床裡的畫面很精彩」,只能用棉被裹著才不會走光,還好唐禹哲很紳士都會幫忙遮棉被,讓她覺得很貼心。

劇情描述,蔡黃汝在唐禹哲家不小心弄溼衣服,卻被好友臧芮軒、喬雅琳故意鎖在門外無法回家,只好換上唐禹哲的白襯衫,卻意外點燃兩人愛火。蔡黃汝透露,當時一拿到劇本,看到「早上一次、晚上一次」的床戲和情境描述就覺得很害羞,笑問「這樣的尺度在八點播出沒問題嗎?」但還好唐禹哲給他很多安全感。唐禹哲拍吻戲前吃涼糖,不敢吃零食,但拍完之後一定會解放大吃。

唐禹哲透露,要拍床戲時,蔡黃汝進到他的房間就很興奮,馬上迫不及待跳上床,沒想到發出很大「碰」一聲,才發現原來唐禹哲的床很硬,讓蔡黃汝屁股超痛,她直呼「十頁老師(唐禹哲)不是很有錢嗎?應該會買六十幾萬的床,怎麼和想像中不一樣?這麼硬!」笑說現實和幻想是有落差的,可能戲裡唐禹哲比較養生,注重脊椎保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