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立婷一個沒注意,頂著髮捲去便利商店買東西,覺得形象超崩壞。(取材自嚴立婷臉書)
嚴立婷一個沒注意,頂著髮捲去便利商店買東西,覺得形象超崩壞。(取材自嚴立婷臉書)

女星嚴立婷2010年嫁給職籃選手張智峰,婚後第二年生下兒子Wilson,之後又歷經5年嘗試、3次流產後,終於又給兒子添了妹妹Tammy,夫妻倆圓夢擁有4口之家,而這些年她以家庭為主,但仍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生活比專心當藝人時還忙碌。

嚴立婷結婚生子後,當二寶媽的時間比當明星多,但看她社群po文可以發現,她仍很注重外型保養,如今38歲看起來卻很年輕,之前被校警誤認是女大生,兒子聽了卻不意外,表示:「因問放眼望去沒有一個比妳漂亮的人啊」,讓她心花開,對自己的凍齡術感到相當滿意。

但曾經自豪的「女星包袱」,如今都丟光光,嚴立婷昨晚(9/23)在臉書po出一張生活照,照片中她大翻白眼,瀏海上竟裝著一個大髮捲,燈光相當昏暗,推測是在車上拍的,雖然膚質仍然緊緻白皙,但這樣的造型,確實毫無正妹氣場。

嚴立婷揭露了事情原委:「我剛剛居然這樣下車要去7-11買東西.....我一世英名啊」,糗得想鑽地洞,覺得形象超崩壞,忍不住連三聲哭喊:「拜託沒有人認出我」,有人看了笑虧:「7-11員工會以為妳要去收房租」,但也有粉絲安慰,表示現在很多年輕妹子也都貼著髮捲出門,隨處可見很平常,「妳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