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360度無邊際水池,可以看山、看海、看夕陽、看星星 (圖片來源:Wandering Walls 灣臥 粉絲團)
◆ 360度無邊際水池,可以看山、看海、看夕陽、看星星 (圖片來源:Wandering Walls 灣臥 粉絲團)

因為疫情的關係,讓許多每年固定會出國旅遊的民眾們,只能暫時待在台灣待疫情過去;在國內旅遊需求量大爆發的情況下,許多人開始上網蒐集資料,不論是問谷歌大神、IG,或是FB,都可以看不到不少網友們的遊記,甚至還有業者想出偽出國的行程,為的就是滿足被悶懷的民眾。而這篇文章,不是要告訴你哪裡有多好玩,而是適合想找個安靜、舒適的地方好好放鬆心情的人,看完之後你會發現,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地方,你卻從來沒發現。

》Wandering Walls 灣臥

灣臥位於恆春半島西北邊的山坡上,可俯瞰後灣海洋生物博物館及向北延伸的海岸線,天氣晴朗時甚至可以看到小琉球及高雄半屏山與85大樓。

建築四周被樹林及草原所圍繞,最近的一座村莊位於1.5公里以外,僅有一條鄉間小徑進出。這裡是一處世外桃源,讓你遠離塵囂白天看山海看、晚上看星星看後灣夜景,享受墾丁最美的一面。

◢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崁頭路270號

》鉑鈳民宿

由一群熱愛家鄉的小夥子共同經營的。位在鹿港鬧中取靜的位置,走路約10 分鐘可造訪鹿港老街、天后宮等主要景點。民宿融入了輕工業風的設計元素,三層樓的植物花牆,成了許多網美的最愛,民宿內溫暖的色調,給人一種「家」的溫暖。

◢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1巷18號

》毛屋漁光島

是建築家毛先生的夢想 一個毛式風格的住宅生活、渡假小屋 一座橋,兩個世界 座落在台南安平海邊的漁光小島。在台南另一個不同的居住感受,享受悠閒的慢活時光、寧靜、單純、與放鬆;毛先生也說:毛屋不是民宿、不是旅館,毛屋是建築家毛先生的夢想。

◢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3號

》南風小路

鄰近山水沙灘精緻的獨棟民宿「南風小路」,走的是簡約的鄉村風,內外的佈置,讓入住的民眾都能感到用民宿對每個細節的用心;粉紅色系的配色,也受到許多女孩兒喜歡。民宿位在澎湖最美沙灘:山水,交通位置便利,搭配澎湖的碧海藍天,也難怪這裡會成為熱門民宿之一。

◢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152-26號

》小晴天旅宿

住慣了現代風格的民宿嗎?那來點不同風格的吧!小晴天民宿位於花蓮,是一棟兩層樓的老宅所改造,屋前的小庭院,留著了老宅的味道。民宿雖說是老宅,但卻帶著一點日系的設計感,內部採用無印良品的寢具與北歐經典老家俱,是來到花蓮不能錯過的好地方。

◢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民德一街15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