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跟紅茶竟然都是真的!(圖片來源:IG@mistine_official)
牛奶跟紅茶竟然都是真的!(圖片來源:IG@mistine_official)

珍珠奶茶的魅力席捲全球,也出了不少相關產品,都一一大賣,但你有看過珍珠奶茶乳液嗎?泰國開架品牌MISTINE前陣子推出一款「珍珠奶茶身體乳」,不但標榜是用真的紅茶跟牛奶製成,聞起來還有濃郁的珍奶味,意圖讓珍奶控失心瘋!

這款珍奶身體乳連包裝都經過精心設計,上面一顆顆黑糖珍珠看起來超可口,看起來就像是杯好喝的珍珠奶茶,而身體乳的原料也不馬虎,竟然真的加入了牛奶和紅茶,只要一打開包裝,珍奶味就會撲鼻而來,而且成分還有維生素B2、C、E能為肌膚提供營養。

其中紅茶中的咖啡因能預防痘痘,高抗氧化劑也能改善身體乾燥所產生的細紋,牛奶所含的維生素B3更能讓肌膚變得健康,好用又好聞,就只差不能喝了,難怪會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,立刻造成搶購,珍奶控還不快購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