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峯去年迎娶網紅太太張馨月。(圖/翻攝自林峯、張馨月Carina微博)
林峯去年迎娶網紅太太張馨月。(圖/翻攝自林峯、張馨月Carina微博)

香港富三代男星林峯去年認戀小11歲網紅女友張馨月,不久兩人傳出登記結婚,林峯也證實,今年8月有路人目擊林峯和張馨月去商場約會,女方看來大腹便便,似乎將生產。近日港媒報導,林峯已為愛妻在深圳一間高級月子中心訂好「豪華套餐」,要價36萬人民幣(約154萬台幣),疼妻不手軟。

林峯家世顯赫,祖父林夢飛是出身黃埔軍校第5期學生,曾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,父親林華國是廈門的著名地產商,傳聞身家有百億,而林峯出道當藝人後,靠自己打拚傳也累積了約81億身家,去年他閃婚終結黃金單身漢身分後,曾有媒體報導,他每月砸約400萬台幣給老婆當家用兼零用錢。

今年8月,有網友在深圳商場遇到林峯夫妻,兩人都戴著口罩,張馨月上半身穿寬鬆上衣,露出纖細美腿,目擊者則說,從很多角度看來,張馨月都明顯像是已懷孕,更推斷:「在平安金融中心遇到了林峯,和他老婆張馨月,跟我朋友看蔚來的車,正好他們也在,就這樣跟林峯對視了一眼擦肩而過,跟明星最近的一次了,他老婆快生了吧。」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林峯最近忙拍戲,無法時刻陪伴太太,但據網友爆料,他已為太太訂好頂級月子中心,有一對一私人管家、多位護士照料,嬰兒有獨立照顧的房間,且頂級套房不僅寬敞,還有空中花園,一般人訂的普通套餐大約4、5萬人民幣,而林峯所指定的奢華套餐要價36萬,對此,經紀人至今對林峯是否將當爸,都沒正面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