儲榢逸(左起)、李康生、王心恬、錢人豪一起嗑帝王蟹。(松露文創提供)
儲榢逸(左起)、李康生、王心恬、錢人豪一起嗑帝王蟹。(松露文創提供)
李康生隔離出關就有好料可吃。(松露文創提供)
李康生隔離出關就有好料可吃。(松露文創提供)

金馬影帝李康生客串演出的電影《海霧》票房突破千萬,他近日結束大陸的拍攝工作,才回台剛結束14天的隔離,《海霧》導演錢人豪特別在海馬水產訂了一桌帝王蟹料理,為影帝接風。

很多觀眾認為《海霧》片中的大蜘蛛怪根本是異形化的帝王蟹,錢人豪同時找來在片中沒有面臨到大蜘蛛威脅的王心恬一起聚會,眾人特別將水族箱中的帝王蟹抓在手上拍照,帝王蟹掙扎,水花四濺,讓王心恬哇哇大叫。

錢人豪也指著李康生說:「其實要謝謝影帝,因為只要跟其他演員說李康生都答應來演了,其他人都會覺得沒問題。」所以藉由這次接風宴好好表達對李康生的感謝。

錢人豪說找一堆男人味十足的演員來合作一直是他的夢想,也因為李康生的加入,才能成功號召王陽明,李李仁,鄭人碩,九孔,春風,連凱,等一大票的陽剛男星加入,同時他也感謝當時正在宣傳想見你的柯佳嬿特別來救火,雖然只有短短5天,片中戲份也不多,但卻是十足的亮點,造成船上眾多男性騷動暴亂的起因。

其實片中的大蜘蛛是飾演船長漢叔的連凱設計製作,一切是有所根據的,大海深處真的有形似螃蟹的深海大蜘蛛,自然的奧妙是無奇不有。海霧目前仍然在上映中,錢人豪最近勤走映後他也表達對所有工作人員的感謝,目前這是他在台灣最好的票房成績。他表示還要再繼續努力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