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赴小鬼靈堂打卡拍照的網紅,過去的黑歷史也被翻出,讓人不禁感嘆「沒反省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日前赴小鬼靈堂打卡拍照的網紅,過去的黑歷史也被翻出,讓人不禁感嘆「沒反省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日前有一名網紅赴小鬼靈堂打卡,慘遭網友罵翻,而事後她也在IG回覆網友留言指出「輪不到你們指手畫腳」,顯然對於排山倒海的負評不在意,她過去的黑歷史也因此被翻出,讓網友不解道「有好好反省?」

20日是小鬼追思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,一名網紅在IG上傳一張張前往弔唁的照片,但由於照片呈現太過「商業化」,同一天還赴百貨業者承辦的市集,被挨批蹭熱度、沒誠意,其中一名疑似是該網紅長期追蹤者,也看不下去留言指出「做自己的前提是不傷及他人,你這已是非常不尊重家屬及親友」,並勸她理性看看網友的留言。豈知,她卻回覆道「若家屬趕到不舒服,我會配合刪文,但輪不到某些人僅憑幾張照片,對我這個人指手畫腳,都是完全不認識我的人,這輩子也不會認識到的關係,謝謝。」顯然對於網友的批評與指教,並不在意。

該名網紅過去黑歷史也被翻出,她其實是韓團EXO朴燦烈的鐵粉,據了解,去年EXO來台拍攝綜藝節目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:台灣篇》,她就曾發文透露自己巧遇在錄製節目的EXO,但卻遭其他粉絲爆料,她根本是刻意包車跟全程,甚至還出現在該韓綜節目中。此事件,鬧得沸沸揚揚,遭許多粉絲撻伐她根本就是「私生飯」,出面道歉後關版,不過,她後來又發了一篇限時動態寫下,「我是怎麼樣的人,我自己清楚就好,不需要別人告訴我,你要怎麼想,那是你的事」,她更強調「這樣好像有點活在自己世界,但我喜歡。」

該網紅過去也惹出不少爭議,當時也在IG道歉,如今又爆出小鬼打卡,讓人直搖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該網紅過去也惹出不少爭議,當時也在IG道歉,如今又爆出小鬼打卡,讓人直搖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而現在又鬧出小鬼靈堂打卡事件,針對這件事她也發表一篇長文,提出2點澄清。第一,她並沒有不尊重小鬼家屬,若有願意刪文負責;第二,並沒有將追思會當打卡地標,更沒有所謂的穿搭照,只單純想要留下與小鬼有所連結的記憶。最後她也強調,「因我很了解我自己,我可以把自己覺得對的事情一直堅持下去,我有做的事情就是有做,相反我沒有做的事情我就是從來沒有做,不會因為想要走舒適好走的路去從眾,其他人要怎麼說、對我怎麼咒罵我管不著,我能做到的就是問心無愧,不後悔的去過好生活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