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女星李孝利「下半身沒穿」邪惡視角直逼蜜桃臀(圖/IG@apparelnews.co.kr)
41歲女星李孝利「下半身沒穿」邪惡視角直逼蜜桃臀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今年因接下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》而人氣再度暴漲的南韓「國民妖精」李孝利,近日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在公開的照片中她完美演繹「下衣失蹤」穿搭,火辣的身材絲毫看不出已經41歲。

李孝利今年與Rain、劉在錫在一同接下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》的主持棒後,陸續推出混聲團體「SSAK3」及限定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,與正花、Jessi、華莎等人攜手合作準備襲捲歌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雖不久前李孝利曾在節目中講出「想用中文名MAO打入中國市場」而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及抨擊,但她在韓國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。

而出道多年,身材依舊火辣的李孝利,近日再度受時尚雜誌《Marie Claire》的邀請拍攝封面,在釋出的形象照中她換上多套秋冬服飾展現秋意,其中一張她只穿著灰色高領毛衣下半身沒穿,搭配紅色長靴坐在地上,露出性感的翹臀及腿根,成功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紛紛留言大讚「真是什麼造型都難不倒她」、「姐姐怎麼看都很帥氣」、「這組照片太好看了」、「剪了瀏海也很適合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