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常分享跟酷吉合照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子瑜常分享跟酷吉合照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子瑜發文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子瑜發文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台灣女孩周子瑜5年前以韓國女團TWICE成員身分出道,21歲的她離鄉打拚,每逢佳節總不忘回台灣陪伴家人,子瑜過去只要回台灣,幾乎都會在TWICE官方IG曬出跟家中愛犬「酷吉」的合影,酷吉萌萌的大眼睛和子瑜超相像,被粉絲笑說出鏡率之高有如「TWICE第十位成員」,昨(23日)子瑜則分享噩耗,宣布和她相伴11年的酷吉過世了。

子瑜2015年參加韓國女團選拔節目《SIXTEEN》,後來被JYP娛樂相中成為追加成員,同年10月TWICE推出首張迷你專輯,人氣扶搖直上,隔年卻發生黃安舉報事件,去年子瑜跟成員在直播時,有狂粉預告要對子瑜不利,讓粉絲十分擔憂,還有私生飯追求風波,可說人紅是非多。

子瑜5年前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子瑜5年前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出道5年的子瑜表現有目共睹,還連續5年登上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百大美顏評選,今年5月JYP娛樂推出TWICE紀錄片,子瑜提到家人一度紅了眼眶,但仍努力擠出笑容。昨她宣布噩耗透露愛犬酷吉猝逝,「你真的走了,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你相處,好好摸摸你親你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,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,尤其每年能回家看你的次數不多。」

子瑜也說酷吉已經11歲了,知道近年他健康不好,心情也變差,「你是一隻溫柔體貼可愛帥氣聰明善良的狗狗,有著獨特的性格魅力,會在旁邊默默的觀察,跟著我們開心難過」,她會想念酷吉圓滾滾的大眼睛跟掛著鈴鐺走路的聲音與叫聲,「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,酷吉我們愛你,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