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正在籌備新電影,看來離復出之路不遠了。(圖/微博@范冰冰)
范冰冰正在籌備新電影,看來離復出之路不遠了。(圖/微博@范冰冰)

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「陰陽合同」逃稅風波,遭罰款40億,演藝事業和形象墜入谷底,復出路更是走得艱辛,近2年都沒有新作品。不過,她最近接受訪問,透露已經在籌備新的電影劇本,等待劇本完成就能拍攝,對粉絲來說,無疑是振奮人心的好消息。

范冰冰剛歡度39歲,爆出復合前男友李晨,但她沒有多做回應,將重心放在如何重返演藝圈,近日接受陸媒訪問,表示手中有一個正在處理的劇本,等劇本完工後就能進行新電影的拍攝,雖然沒有透露劇本的內容和主題,但已經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,這也是她睽違2年以來,第一次對外發聲新作品,看來復出之路終於出現曙光。

范冰冰表示即將開拍新電影。(圖/微博@娛樂有飯)
范冰冰表示即將開拍新電影。(圖/微博@娛樂有飯)

范冰冰爆出逃稅風波後,已拍好但上映日無期的作品至少有6部電影和1部電視劇,傳因電影《巴清傳》上檔無期、李晨執導的《空天獵》分帳不清,遭到演員吳秀波投資的電影公司提告經濟損失。

不只如此,樂視也決定提告范冰冰的無錫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,由於電影《爵跡2:冷血狂宴》斥資約台幣8億,本來2018年7月6日上映,因為范冰冰的官司,目前上映遙遙無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