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宣布免費開唱生日會!承諾「約定你」寵粉
劉德華宣布免費開唱生日會!承諾「約定你」寵粉

劉德華(華仔)將在27日歡慶59歲生日,向來很疼愛粉絲的華仔,每年生日都會親自與粉絲歡慶,他去年的生日首次在新加坡演唱會的舞台上,與逾萬名歌迷一起唱歌共度,但今年卻因為疫情關係,無法聚眾,他特地首度籌備一個線上「愛的連線生日會」,外傳華仔會獻唱經典歌曲及感性談心時間,十分期待與粉絲一起在線上相見。

他22日在華博釋出生日會預告影片,承諾:「約定你。」並向粉絲示愛告白:「每年都會安排大家見面,去年在演唱會度過生日,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對我的好,最近沒辦法有實體、身體接觸的活動,今年可以在網上跟大家見面,一起開心一起玩。」他還加碼宣佈今年成功續會的粉絲可以免費續會到明年,相當用心。

華仔為了該生日會,近來費盡心思,作好準備、絕不馬虎,每一個部分都希望做到盡善盡美,以最佳狀態現身生日會,日前與工作人員開會提到如何與粉絲網上歡度時,也說到手舞足蹈,可以看得出,猶如家人般的粉絲,早已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。此外,劉德華「愛的連線生日會」在27日晚上8點於「華博」AWC官網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