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出任黛珂DECORTE的亞洲區品牌代言人,即將滿46歲的周迅肌膚狀況依然細緻白嫩。(圖/品牌提供)
周迅出任黛珂DECORTE的亞洲區品牌代言人,即將滿46歲的周迅肌膚狀況依然細緻白嫩。(圖/品牌提供)

高絲集團隆重宣布,將邀約著名演員周迅出任集團高端品牌「黛珂DECORTE」的亞洲區品牌代言人。即將滿46歲的周迅肌膚狀況依然細緻有彈性,原來他原本就是黛珂的愛用者,因此非常開心此次能夠能夠擔任代言人。

將充滿自信的上質之美傳向世界,是黛珂始终秉持的信念,隨著品牌在全世界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青睞和肯定,黛珂萬中選一,找尋到一位能印證品牌內涵的代言人,來傳遞這份至高之美。2020年,也就是品牌誕生50周年之際,黛珂邀約了華語影壇知名演員周迅擔任品牌代言人,周迅獨特的知性魅力與由內散發出的靈氣,成為黛珂眼中的最佳代言人。更期望藉此向世界呈現,感性和技術融合的「巔峰」印象。

黛珂品牌事業部部長牧島伸彥表示:「周迅女士,是一位能充分表現融合知性與品格的真實之美、超越時光的永恆之美的女演員,這也是黛珂所強調的品牌核心價值。此外,她還富有强烈的社會責任感,而這恰好與黛珂品牌核心價值不謀而合。因此我們特地邀請她成為她成為品牌的亞洲區品牌代言人,向世界呈現出類拔萃的氣質美。」。

而周迅本人表示:「我非常榮幸能擔任黛珂品牌代言人。其實我本人早就是黛珂保濕美溶液和AQ甦活系列的忠實粉絲,也非常有幸能將黛珂的魅力傳遞給全世界。」

周迅將攜手品牌演出明星商品「黛珂保濕美容液」全新廣告,為黛珂50周年暖身。品牌正式邁入50周年的11月開始,則會在亞洲各國百貨賣場、國際機場以及免稅店等陸續展開宣傳活動,屆時全亞洲都能看見由周迅所詮釋的原生之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