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近期可升級作業系統了。(達志影像)
蘋果近期可升級作業系統了。(達志影像)

蘋果日前釋出最新作業系統iOS 14,許多用戶都已經更新,只要是iPhone 6S系列以上都可以升級至最新版本。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的iPhone 6S已經用了5年,更新到iOS14後依然好用,再這樣下去,如果還能更新系統的話,說不定能用到6、7年。

原PO在PTT WomenTalk上指出,iPhone 6S升到iOS14後依然好用,想不到這麼耐用,至今已經用了5年,想換也找不到換的理由,而且設計好看、時尚,到現在依然耐看。

原PO直言,iPhone 6S真的是CP值很高的神機,再這樣下去,如果未來還能更新作業系統的話,說不定用個6、7年也不成問題,「Apple這麼佛心的公司是要怎麼怎麼賺錢啊」!

發文一出,底下網友紛紛讚嘆,「6S真的很扯,2015年的手機,還能更新最新版本,而且日常用還」、「6s+換過電池再戰十年!」、「6S+ 兩年前換過電池,現在一切安好」、「6S+1 升14後好順」、「6s升到14意外的順」。

不僅如此,竟然還有不少網友正在用iPhone 5,「我還在用5喔,5真的比6順很多」、「朋友還在用5..」、「i5使用者路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