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爆和特斯拉男分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熊熊爆和特斯拉男分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熊熊更新限時動態悼小鬼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熊熊更新限時動態悼小鬼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熊熊(卓毓彤)近來新聞不斷,先是疑似流出3分16秒的「吞吐性愛片」,後又傳出和「特斯拉男」分手,今(23日)周刊再加碼爆料,特斯拉男因欠債加上和女生搞曖昧,熊熊早就和他鬧分手,更不慎動胎氣小產,稍早她也更新社群動態。

熊熊雖然近來新聞不斷,但她仍在小鬼靈堂開放最後一天,到現場送他最後一程,今她也更新IG限時動態,雖沒為「特斯拉男」新聞多做解釋,但曬出小鬼抱著她的愛犬,露出燦爛笑容的黑白照,以此紀念小鬼。

照片還配上9個顏色的愛心和外星人、加油打氣、彩虹、太陽和熊熊等符號,感覺得出她也因此為自己加油打氣。其實,熊熊4月爆出和「特斯拉男」緋聞,本來一度論及婚嫁,未料現傳出男方不僅欠債千萬,還不斷和女生搞曖昧,讓她心死分手。

雖然爆出一堆負面新聞,但熊熊始終沒多做回應,僅低調哀悼小鬼,曝光小鬼私下許多溫暖的舉動,現也在社群平台上發聲,就是為了小鬼,兩人之間的情誼相當設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