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榮今出席記者會,還特別練了一下韓文學當「歐巴」。(吳松翰攝)
錦榮今出席記者會,還特別練了一下韓文學當「歐巴」。(吳松翰攝)
錦榮喜歡看殭屍片,現場也搞笑模仿殭屍走路。(吳松翰攝)
錦榮喜歡看殭屍片,現場也搞笑模仿殭屍走路。(吳松翰攝)

男星錦榮23日出席NETNLIX應援記者會,聊到與美籍韓裔演員女友Kirstin Leigh的相戀過程,他坦承兩人是先從朋友做起,交往之初對方並不知道自己之前的新聞,也不會在乎他的前任女友是天后蔡依林和名模Akemi,談起舊愛錦榮也落落大方,拋出中文金句:「沒有以前的那些經驗,也就沒有現在的自己,然後遇到接下來的人。」

蔡依林15日剛過40歲生日,錦榮直言有祝對方生日快樂,稱兩人依舊維持朋友關係,但他也說:「我覺得演員最適合跟演員談戀愛,歌手跟模特兒也可以啦,但感覺還是演員最適合。」他今年上半年在美國跟Kirstin Leigh和她的兒子同住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小倆口多待在家,兩人會一起追劇,也跟女友一起看浪漫韓劇,自己最欣賞的韓國演員是李敏鎬和金宇彬。

錦榮曝Kirstin Leigh會英文、日文、中文、法文等多國語言,對語文很有天分,甚至連演技都比自己優秀,「她應該是比我還會演,她是在紐約學表演的,雖然作品不多但經驗很多,我們在美國因為疫情改做家裡的視訊試鏡,我們會互相指導。」

錦榮返台後情侶倆已2個月沒見面,只能靠視訊煲愛,他表示其實自己爸媽年輕時也是遠距離戀愛,當年爸爸在紐西蘭、媽媽在新加坡,過程長達7年,那時網路還不發達,父母只能靠寫信維持感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