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綺莉先前多次嗆Andi不出去工作。(圖/達志影像;翻攝自 IG)
吳綺莉先前多次嗆Andi不出去工作。(圖/達志影像;翻攝自 IG)
吳綺莉回應網友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吳綺莉回應網友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
47歲吳綺莉21年前和武打巨星成龍鬧出婚外情,後來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先前農曆七月超渡亡魂,吳綺莉說:「我想了我的孩子,走了的兄弟姊妹們應該也不小(少)」,又指:「說錯了,不是我,是我女兒有很多兄弟姊妹」,引來許多猜想,昨(22日)有人問她女兒近況,她語帶酸意說因為媳婦不喜歡工作,所以吳卓林現在拚命在養她。

亞洲小姐出身的吳綺莉21年前生下吳卓林,近年母女關係緊張,吳卓林報警抓母家暴、酗酒後,又到加拿大出櫃和大她12歲的Andi結婚,兩年前吳卓林在加拿大拍片求助,開頭就用「我是成龍的女兒」自我介紹,並認已在天橋下睡了一個月,要求外界伸出援手,後來默默回到香港。

吳綺莉後來開罵Andi,指她當過幼稚園老師卻稱有人群恐懼症,吳卓林私下還跟母親說覺得對不起老婆,請吳綺莉幫她,吳綺莉則開罵說:「是不是要籌錢給她看病?醫院不知道有沒有得治這種恐懼症?」而今年3月,一度爆出吳卓林婚變,Andi二度刪掉在社交網站上兩人過去合影,但當事人沒說明。

22日晚間,吳綺莉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受訪傳遞正能量的影片,有網友打槍說:「不要灌雞湯了,說說女兒現在怎麼樣了?」吳綺莉回答女兒正在努力想辦法賺錢扛家計,「因為她太太不喜歡工作」,所以吳卓林正在勤勞養家,似乎暗示對媳婦仍有不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