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(左起)、LULU、曾國城、炎亞綸出席第55屆電視金鐘獎第二、三階段典禮主持人發布會。(三立提供)
盧廣仲(左起)、LULU、曾國城、炎亞綸出席第55屆電視金鐘獎第二、三階段典禮主持人發布會。(三立提供)

盧廣仲、LULU、曾國城、炎亞綸23日出席第55屆電視金鐘獎第二、三階段典禮主持人發布會。盧廣仲、LULU這對緋聞好友合體主持,他笑問:「我台上要說話嗎?」LULU聞言驚呼:「難道不用嗎?我們昨晚還通電話對內容,現在發現一點意義都沒有。」她笑指他活動前一晚穿白T,她還以為是開玩笑,「想說如果我也穿白T,那就太像公益記者會,所以穿素色,你看他那領口,不是衣服鬆掉,是設計喔」。盧廣仲台上狂流汗,被曾國城笑虧:「身為哥哥我必須關心,你這個是退冰嗎?」現場一片爆笑。

曾國城則與炎亞綸一起主持,他表示:「我們沒有共事的機會,對於表演的認知、很多價值觀都一樣,我不擔心,搭檔很多人已很習慣有不同的刺激,炎亞綸是很特別的人,他對我也不陌生。」炎亞綸則告白,「城哥在我生命裡出現很久的一段時間。」至於主持長度,曾國城認為可讓主辦單位去思考,「今年我們8個主持人是復仇者聯盟,我們就是唐宋八大家,大家都把自己做好,全是亮點」。炎亞綸趁機補槍,「他是說之前大家沒做好,亮點才會在他身上」。

曾國城(左)、炎亞綸攜手主持。(三立提供)
曾國城(左)、炎亞綸攜手主持。(三立提供)

炎亞綸今年不僅接下金鐘主持,更開新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,他笑說:「我很開心接受挑戰,跟城哥不合作會是遺憾,又可以看到LULU,這是演藝圈大聚會,主持本來就好玩,就算本來對一個人有偏見,這偏見在坐下來就會放掉。」曾國城認為炎亞綸一講話,不小心就會認為他是屁孩,但卻常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,「覺得這個人放冷箭很有意思,有時候常無的放矢,但十幾二十年後,一定是台灣最漂亮的老帥哥,我期待他未來表現」。至於盧廣仲被問到日前的黑衣人討債事件,沉默無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