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動。(盧禕祺攝)
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動。(盧禕祺攝)
蔡依林Jolin代言白蘭氏萃鷄精記者會。(盧禕祺攝)

蔡依林(Jolin)23日出席鷄精活動,代言粗估吸金千萬元,時隔9個月公開亮相,開心跟大家打招呼。Jolin原訂在5月於高雄巨蛋舉辦「Ugly Beauty」演唱會,受疫情影響延期,外傳有望在11月重新起跑,她笑說:「最近可以有確定的答案,中秋節跟嫦娥許願一下,應該是可以吧。」

對此,她的經紀人王永良表示,目前在處理外籍舞者來台程序及隔離事宜,若舞者們的工作簽證、來台一切批准順利的話,有確定日期會正式公告。Jolin日前歡慶40歲生日,蔡媽扮成〈怪美的〉MV法官,頭戴白色假髮勁歌熱舞,Jolin說:「她很會扭,很喜歡表演,她很少有機會跟大家一起跳,因為她一個人跳會害羞,喜歡在群體裡最閃耀的。」被問及邁入40歲感覺?她說:「差不多,沒什麼太大的感覺,40比較更坦然放鬆,放掉很多目標的追求,30歲想完成什麼就去做,比較沒有那麼執著的時候,比以前都快速決定行動。」

她透露日前最快速的決定就是朋友某次記錯飯局時間,朋友直問Jolin不是今天有約嗎?Jolin說:「是明天,但我可以出門。」Jolin立刻衝出門自虧:「我連妝都沒畫。」至於感情近況、空窗期,會覺得很久?她僅表示:「還行。」似乎對戀愛看滿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