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人在大陸無法親赴小鬼靈堂,除了托楊丞琳帶話給他,還自彈自唱送別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陳妍希人在大陸無法親赴小鬼靈堂,除了托楊丞琳帶話給他,還自彈自唱送別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本月16日驟逝,被發現倒臥北投自宅,雖立刻報警求助,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多時,家屬忍痛讓他接受解剖,驗屍後證實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,小鬼36歲正值青壯年發生這狀況,實屬罕見,他的驟逝讓各界都震驚難以接受,無不悲痛。

家屬特地開放追思靈堂,供親友及粉絲到場弔唁,三天來到訪的藝人絡繹不絕,讓人見識到小鬼生前的好人緣,同為他好友的女星陳妍希,很希望能親赴現場,無奈因疫情關係,跟家人定居大陸的她,無法親自到場,只能遙祭。

陳妍希雖不能親赴小鬼的靈堂,但仍想好好送別好友,昨(9/22)她在IG貼出影片,自彈自唱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」,送給小鬼,寫下:「希望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,你很快樂!」,鄭元暢也感動留言:「我們都要好好的」,陳妍希則展現堅強,回應:「一定!」。

據悉,陳妍希雖未能親送小鬼,但早已委託楊丞琳帶話給好友,內心只能堅強,相信小鬼如此地好,一定是去了更好的地方,也請他放心,「你珍愛的,一定會幫你繼續守護下去」,陳妍希直言能認識小鬼,是身為朋友的他們的福氣,「這幾天的天很亮很亮,我想是你的光來到了天上,你的溫暖始終溫暖著大家,想你的心,一直閃耀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