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原希子(左)、木村光希(右)狂曬最新話題包 Basquiat藝術完美融入生活(圖/品牌提供)
水原希子(左)、木村光希(右)狂曬最新話題包 Basquiat藝術完美融入生活(圖/品牌提供)

Coach 推出 Coach x Jean-Michel Basquiat 聯名系列與全球形象廣告,邀請代言人Jennifer Lopez、Michael B. Jordan與其他Coach Family成員入鏡,身為Basquiat外甥女Jessica Kelly也在廣告中亮相,近日日本人氣模特兒Kiko水原希子及KoKi 光希也背上Coach x Jean-Michel Basquiat 聯名系列手袋。

今年二月,本聯名系列首度於Coach 2020 秋季時秀上發表,讓年輕世代認識Basquiat的藝術創作與精神理念。形象廣告由攝影師Micaiah Carter掌鏡拍攝,來自各地的創意人士也加入製作陣容,像是Paloma Elsesser、Jon Batiste、Kyemah McEntyre、Diana Gordon等人以及攝影師Fan Xin與Zhang Meng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i_am_kiko(@i_am_kik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由各界創意人士組成的製作團隊懷抱相同信念與使命,傳遞Basquiat大膽前衛的創作手法,發揚他透過藝術來激勵群眾起身行動的願景,並讓他內心的渴望更為人所知。Basquiat曾說:「我想成為藝術界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ōki,(@kok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Basquiat的姐姐Jeanine代表Basquiat的家族表示:「我們真的非常喜歡Coach推出的聯名系列。他們完整傳遞Jean-Michel創作中的能量與精神,還找來才華洋溢的創意人士組成優秀團隊,打造出系列單品與形象廣告。我們一家人向來都是Coach的支持愛好者,這次合作簡直是夢想成真。」

為宣揚此形象廣告,Coach打造出一系列聚焦於社群與人際關係的短片。Coach Family成員在影片中探討家庭的重要性、談論藝術與Basquiat的繪畫創作,並邀請社群成員加入對話、互相交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