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近來推出新歌加精選輯《I’m V》,日前展開連續10天馬拉松式宣傳行程,敬業的她,從不喊累,即便因密集的行程,出現了耳鳴的狀況,仍卯足全力上工,她當天直到結束所有通告後,才告知工作人員她耳朵一直嗡嗡作響,有越來越大聲的感覺,讓身旁工作人員感到憂心不已,她還安慰大家別擔心,特地有休息一天,情況已好轉許多。

徐若瑄現在身兼歌手、演員、作詞人、製作人等多重身份,又需要同時兼顧人妻及媽媽,因此無論活動再緊湊,她依舊親力親為的打理好兒子「Dalton」日常起居,每天凌晨都設鬧鐘提醒自己早起,5歲的兒子正值戒尿布都會半夜起床上廁所,她為顧著兒子,幾乎沒有睡過好覺。

她也會在上通告空檔、通勤車程中,抽空關心兒子上學情形,不缺席兒子的生活大小事。她時隔14年,推新音樂作品,已衝上博客來排行榜冠軍、KKBOX排行榜前十大等佳績,她說重返音樂圈帶來不同以往的作品,希望能讓橫跨世代的新、舊粉絲都能有所共鳴,因此要更加努力宣傳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