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宣布抗癌成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余苑綺宣布抗癌成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2014年被診斷出直腸癌3期,花了6年時間化療抗癌,未料去年生下二寶後,直腸癌竟再度復發,挺過18次化療後,本月11日宣布抗癌成功,而她也在臉書曬出與一對兒女出門散步的照片,享受天倫之樂的喜悅全寫在臉上。

余苑綺扛癌成功後,首度帶著女兒樂樂和兒子出門,只見她感動表示:「今天第一次帶兒子女兒一起去散步,媽媽等好久了」,但也感概表示:「化療的時候連錄影跟拍照都沒有力氣,連續陪弟弟睡了三天,他終於比較認得我了,之前連抱抱都不肯」,因此趁著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刻,與一雙兒女拍了許多照片,也藉此跟大家方享喜悅,最後不忘感謝所有網友幫她加油打氣,才能夠讓她一路堅持到最後。

近來余苑綺創立YouTube頻道,此舉被認為是要為重返演藝圈鋪路,對此經紀人表示的確有這個計畫,目前已有不少代言和活動找上門洽詢,但大病初癒的她,則希望能瘦身成功後美美的出現在鏡頭前。

對此粉絲紛紛留言打氣:「太讚了,開始用力享受人生吧」、「為母則強真的很偉大」、「恭喜你終於能陪伴孩子照相與生活,好好珍惜每一天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