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馬甲裙洩事業線 秀長腿側躺如美人魚(圖/IG@ilove7388)
周曉涵馬甲裙洩事業線 秀長腿側躺如美人魚(圖/IG@ilove7388)

台灣女星周曉涵以甜美的天使臉孔和D罩杯好身材走紅,早在學生時代就以網路美少女和逢甲大學校花小有知名度,如今更因接下多部知名電視劇,成為「偶像劇女神」。近日,周曉涵在個人IG分享廣告美照,身穿馬甲禮服,展現絕美火辣體態。

在這張側拍照中,周曉涵穿著一襲白色亮片禮服出現在室內攝影棚,上半身在胸前有著類似馬甲的設計,襯托出豐滿的上圍及事業線,側躺模樣相當魅惑,整體造型宛如美人魚,尤其長腿好身材完全一覽無遺,相當令人稱羨。

這已經不是周曉涵第一次解放好身材,這次窈窕的曲線一曝光就引發熱議,這套仙女禮服令人看得目不轉睛,引起粉絲們紛紛狂讚:「不愧是美胸代言人」、「在拍美人魚嗎?」、「真水」、「曉涵女神」。

出道15年的周曉涵今年已經35歲,不過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,先前才被拍到和馬來西亞男星蘇熙喆互動親密,後續她大方回應是把蘇熙喆當弟弟、朋友,目前仍未有戀情傳出,堪稱演藝圈發電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