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的大叔魅力席捲全亞洲,而他的精壯身材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,令人看了口水直流,他出道以來,都保持著好身材,無論是腹肌、胸肌、背肌,甚至是二頭肌缺一不可,也讓外界疑惑,他是怎麼做到的?原來最大的關鍵就是從不曾懈怠過的毅力,孔劉的自我管理真的太強大了!

男星固定會健身似乎不稀奇,但孔劉的教練坦承,他每天都會到健身房報到,且一待就是3小時,如果遇到要拍電影或是需要露身材的工作,甚至會一天來兩次,意志力十分驚人。

孔劉通常會先做10到15分鐘的熱身運動,接著做重訓,最後才是有氧運動,兩種各花費一小時,他最重要胸肌上、中、下三區塊的訓練,如果要拍片的話,也會針對角色設定做出變化。

孔劉會和好友李棟旭去健身,因此兩人曾在節目上大談健身經,還開玩笑別問他有沒有腹肌,應該要問腹肌有多深才對,而孔劉之所以會那麼精進,全是因為脂肪一旦開始堆積就很難挽回,因此一刻都不能鬆懈。

而在飲食方面,孔劉更是做到滴水不漏,幾乎都只吃雞胸肉、地瓜和蔬菜,儘管教練叫他放輕鬆,偶爾可以吃好一點,不會影響到身材,但孔劉還是會打電話取得教練同意才破戒,另外,他也很愛自己煮飯,因此平常都吃得很健康,以蒸或烤的方式處理食材,不加調味料。

看完小編也只能說,男神不是那麼好當的啊~